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第十八届中西医结合医学美容大会将在海口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7-13 14:49:0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21年第十八届中西医结合医学美容大会将于2021年7月23-25日在海南省海口市鲁能希尔顿酒店举行。本次大会是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承办,海南省人民医院协办,同期还将举行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据悉,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及京美整形医院院长刘成胜、广西医科大学美容整形中心主任黎冻等专家将在大会发表主题演讲。

为期三天的大会将分为耳整形、鼻整形、眼整形、激光皮肤、乳房脂肪整形、面部年轻化、中西医结合与中医美容、抗衰、愈合再生、皮肤外科与瘢痕等多项学术专题论坛,另外还设有新材料新技术、医院运营管理等论坛,以及手术演示和优秀青年论文比赛。同时还将展览整形美容器械、美容用品等产品。

据了解,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是中西医结合医学科学技术工作者组成的学术性群众团体,是依法成立的社团法人,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团体会员。学会下设60个专业委员会、4个工作委员会、31个地方分会,国内会员将近十万。第一届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2004年7月在海南成立,通过十八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专业学术团体,受到业界普遍赞誉。(凌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