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开展7s精益管理红牌作战

发布时间: 2021-07-13 14:04:3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为深化创城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医疗环境,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开展了全院范围内的7S精益管理红牌作战。院领导亲自带队进行检查,着重检查禁烟工作、卫生死角,对于能即时整改的现场进行了改正,不能即时整改的限期整改。通过检查,需整改问题已基本整改落实,各部门工作环境较以往有了较大改善。

自开展“7S”管理以来已初显成效,各科室更加干净、整洁,硬件设施也在逐步规范,办公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全院上下持之以恒地落实“7S”管理工作,积极主动学习借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充分利用“7S”管理这个工具,认真整理、整顿科室工作环境,实现精细化管理,从而更好地服务医护人员、保障患者安全,塑造良好的医院形象。(王继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