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广西整形美容行业党员走进南宁山村送爱心

发布时间: 2021-07-12 15:29:0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7月1日,广西整形美容行业协会南宁党支部与南宁市部分医疗美容机构党员代表30余人,走进广西南宁市隆安县都结乡龙民村,以义诊、慰问老党员、座谈会、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地处广西壮族自治区西南部的隆安县,是全国1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之一、滇桂黔石漠化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治理县。隆安县属于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这里遍布碎峭岩,耕地面积稀少,自然环境恶劣,农业发展收成极低,曾被列为国家级贫困县。

此次慰问团为孩子们送去了校服,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收到礼物的小朋友们纷纷换上新校服,开心地相互展示着。

慰问团还与隆安县都结乡龙民村党支部的老党员、困难党员开展座谈会。会上,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高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慰问团发挥医疗美容行业的医疗专业技术,耐心细致的为乡亲们量血压、测血糖等常规医疗检查,并详细询问村民们的身体状况,分析病情,认真回答老人们关心的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在义诊过程中,给村民们做了详细检查,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了下一步的诊疗方向。

隆安县都结乡龙民村对广西整形美容行业协会南宁支部党员代表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由衷感谢。

龙民村小学校长梁国阳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带来了物质关怀,更是带来心灵上的洗涤,这对他们以后成才的道路,是非常好的一课。梁校长还鼓励学校的51名留守儿童和精准扶贫户学生,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继续把这份爱心传承下去。

龙民村党支书黄连海表示,广西整形美容行业协会南宁党支部和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走进深山区开展对留守老人、留守儿童的志愿服务活动,既是对百姓的关爱,也是对村党支部工作的支持。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广西南宁东方整形医院、南宁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广西微美医疗美容南宁医疗门诊部、南宁市贞韩植发医院、南宁悦美韩星医疗美容门诊部、南宁丽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南宁科之美医疗美容门诊部等7家单位。大家都认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医疗美容行业广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同时展现了新时代医美人对党忠诚、服务社会、开拓前行、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凌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