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稳步推进疫苗免费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08 11:18:0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21年6月21日下午4点,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紧急召集行政科室职工,参加结对共建生活小区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逐个入户排查,了解疫苗接种情况。

半小时后各科室人员紧急到位,院长黄洪波,副书记、副院长刘金东等院领导亲自带队,快速深入对接小区东方名座,对6栋单元楼逐门逐户排查了解疫苗接种情况。

这次紧急响应,玉田县中医医院在不影响正常医疗秩序和疫苗接种保障工作的前提下,抽调64名行政人员,采取了面对面、点对点入户的方式为小区居民科普宣传新冠疫苗接种注意事项以及接种疫苗的重要意义,号召居民相信科学,积极接种疫苗接种,保护自身和家人的生命健康。

通过入户排查,精准掌握了对接社区人员接种情况,为稳步推进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