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举行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考核会

发布时间: 2021-07-07 15:19:1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21年6月19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在多功能厅举行了2021年度第一次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面试考核,对临床、护理、中医、检验、影像等临床医技专业,共计60个岗位,进行公开招聘考试。

此次招聘得到玉田县中医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各职能科室的大力支持,为确保考试公开、公平、公正,院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各位监考老师及考官高度负责,加班加点顺利完成了此次招录工作。

本次考试分为笔试、面试和技能考核三部分。84位考生统一参加笔试,并分组完成面试和技能考核。整个招聘过程组织严密,精心谋划,确保公开招聘公正、公平、透明。

通过公开招聘考试选拔出的优秀人才将加入到玉田县中医医院团队,为玉田县医疗卫生事业注入新生力量,更好地为全县人民的健康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王继辉 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