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党史教育讲座暨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 2021-07-05 16:02:3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7月3日,河北省医药卫生文化学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教育讲座暨“石药杯”书画摄影展,在石家庄市石药健康大厦举办。河北省医药卫生文化学会顾问、省政协原副主席赵文鹤,以“学党史、感党恩、办实事”为主题,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讲述了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展望了伟大中国梦的宏伟蓝图,是一场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与会代表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建设美丽中国的坚强信念。

河北省医药卫生文化学会马剑会长宣布了书画摄影展开幕。河北省卫健委段云波副主任岀席了本次活动,河北省卫健委药政处龚拥军处长在活动现场受邀做了药物政策专题讲解,河北省医药卫生文化学会副会长刘东会主持,石药集团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本次书画摄影展,从医药卫生行业广大干部职工报送的作品中,经省内著名书画家、摄影家精心评选,推荐出80余幅书画作品,200余幅摄影作品参加展示。作品充分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医药卫生行业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医药卫生行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拓进取的奋斗史和带领人民奔小康的艰苦创业精神。书画作品行云流水,美轮美奂。摄影作品精雕细刻,技艺精湛。

学会部分会员单位及会员,省内有关医学院校和医疗机构领导,大型药企等200多人参加了活动。(王淑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