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卫健局机关党委开展新党员集体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2 16:29:0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30日下午,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组织23名新党员到江浩故居,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永远跟党走”集体入党宣誓活动。

江浩,原名江文浩,玉田县人,是大革命时期著名的革命活动家。早年江浩同志曾参加孙中山领导的同盟会,投身于资产阶级民主革命。十月革命后,潜心研究马克思主义学说,在李大钊的帮助和影响下,从一个爱国的民主主义革命家逐步转变为无产阶级先锋战士。在长期艰苦的斗争岁月里,他不屈不挠,鞠躬尽瘁,为中国革命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江浩同志生前用过的衣橱桌椅等生活用品的复原室;认真观看了陈列室里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行行江浩同志生平事迹的文字记录及用过的书籍等;聆听了革命先辈江浩为革命事业奋斗终身的感人事迹,深刻感受到一个共产党人历经淬炼而百折不挠、饱受苦难而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受到了一次难得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

在纪念馆前,新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新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做到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在本职工作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要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个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合格党员。(玉田县卫健局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