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2 15:54:3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在伟大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玉田县中医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玉田县中医医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准确认识党的历史经验和理解今后的目标任务。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开启医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医院门诊楼前,在党委副书记刘金东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唱响经典,铭记党恩,宣誓结束后,全场的党员、干部和职工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祝福,唱出了推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信心和勇气。

玉田县中医医院党委领导表示,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夯实基础,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党建深度融合发展工作,确保真正取得“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党建上水平”的效果,以党建引领医院业务工作全面发展,推动医院持续高质量的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