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北京疼痛康复专家莅临玉田县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 2021-07-02 14:02:5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21年6月26日,钟毓贤、朱旭两位疼痛康复专家来到玉田县中医医院查房、坐诊、授课。这是玉田县中医医院成功启动国家级脊柱微创暨疼痛康复技术示范中心后,首次三甲人才下沉基层专项精准帮扶项目。

上午,钟毓贤、朱旭两位专家首先来康复大厅了解玉田县中医医院康复科现状和患者康复情况,并为慕名而来的患者进行针对性康复疗法指导。随后,钟毓贤来到骨三科门诊现场坐诊,让患者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北京三甲医院的诊疗服务。下午,钟毓贤和朱旭两位专家在医院多功能厅分别开展专题培训,骨病科、疼痛科、康复病区、康复大厅等人员参加。

国家级脊柱微创暨疼痛康复技术示范中心是中国农工党在河北省实施的第一个医疗帮扶项目,涵盖智能骨科微创、疼痛诊疗和康复医学3个重点学科领域的特色技术,体现了当前医学发展融合创新的先进理念。该帮扶项目通过科研协作、人才交流、人才培养等方式将整体提高玉田县域医疗卫生公共服务水平、提高群众健康福祉,助力健康玉田。(王阳、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