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开展中药从业人员在职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7-02 14:03:2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21年6月22日,按照上级《关于印发玉田县中医医疗机构中药饮片采购验收专项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玉田县中医医院药学部在小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中药从业人员在职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中,玉田县中医医院中药从业人员根据实施方案,对比医院具体中药饮片,结合实施方案内容,从加强对中药饮片进行真伪优劣的鉴别和中药饮片采购、储存、销售各个环节管理等方面进行积极讨论,参会人员纷纷对如何提高中药饮片的质量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现场的中药饮片对照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对玉田县中医医院的中药饮片质量进行了直接的鉴别。

通过此次教育培训,提升了玉田县中医医院中药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提高了职业技术水平,巩固了专业知识,增强了法律法规意识,为医院中药饮片规范化管理提供了保障。(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