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秦皇岛海港医院到玉田县中医医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7-01 13:43:0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6月29日,秦皇岛市海港医院院长张立欣一行24人到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考察学习。玉田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广军、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欢迎,并举行了沟通座谈。

image.png

座谈会中,党委书记王广军首先代表医院对秦皇岛市海港医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海港医院对玉田县中医医院的信赖与认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金东就玉田县中医医院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院长助理、中医办公室主任赵林颖向与会来宾简要介绍了医院中医工作发展的情况。医养中心单宁护士长以PPT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医院开展中医适宜技术情况。

秦皇岛市海港医院张立欣院长表示,此行目的主要是想通过深入的交流和实地的参观,学习借鉴玉田县中医医院在医院管理、中医适宜技术等方面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升秦皇岛市海港医院的综合服务能力。

会上,王广军书记表示秦皇岛市海港医院的到来,是对玉田县中医医院的信赖与认可,是两院相互学习、增进友谊的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今后两院能进一步沟通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百姓健康。

座谈会后,秦皇岛市海港医院人员点对点深入到玉田县中医医院各个科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每到一处,考察人员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彼此分享了医院管理中的经验和发展现状,探讨了完善医院管理、改进服务的先进经验。(冯磊 王继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