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01 11:17:0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2021年6月21日下午,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70家直属单位分配未接种人员7585人,要求入户开展排查,做到事不过夜,全部清零。

image.png

为确保分配人员全部及时完成疫苗接种,玉田县中医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紧急召集行政科室职工,对本辖区100名未接种人员马上进行入户排查,并要求当日24点之前务必全部接种完第二针疫苗。

为保障工作及时完成,院领导班子成员每人分配10人,亲自带队挨家挨户进行上门劝导,想尽一切办法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帮助群众到接种点进行第二针疫苗接种。

在医院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大家积极配合,细致分工,耐心沟通,到晚上十点前,顺利完成了上级分配到玉田县中医医院的任务,确保了除接打禁忌少数人员外,分配名额均已完成第二针疫苗接种。目前,第二批任务已经再次下达,医院再次分工开展排查。

闻令而动,迅速响应,体现了玉田县中医医院对上级下达政治任务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医院干部职工高度的责任心和大局意识,强有力的推进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王阳 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