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30 10:31:1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按照省市县统一部署,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坚持四个突出,以深学促实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image.png

学党史、践初心、凝心聚力悟党史。自活动开展以来,玉田县中医医院一是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深入各党支部、科室督促指导,随机抽查掌握情况,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二是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组织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党委书记带头讲党史党课,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实见效;三是组织党史教育中心组学习6次,观看党史教育片5场,发放党史学习资料118本,应知应会200题115本,扎实党史学习基础;四是组织党员参观江浩故居、粮库红色教育基地,深刻感悟党史党恩;五是组织“一心向党,医路向前”名医名科服务基层志愿服务活动76场次,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六是运用微信、视频号等平台推送学习教育相关活动,利用LED屏、宣传栏等张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效和正面典型,营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舆论氛围。

image.png

党史是明灯,也是号角。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了玉田县中医医院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带动了医院干部职工创新争优的工作热情,为医院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动力。(王阳 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