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州市委组织部到柳医宣布干部任职决定

发布时间: 2021-06-04 15:23:1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6月1日上午,柳州市人民医院召开柳州市人民医院干部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粟虹,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卫,市委组织部干部四科科长莫靳到会,柳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廖庆兰主持会议。

会上,莫靳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柳州市人民医院有关领导干部任职决定:刘兵同志任中共柳州市人民医院委员会书记,江山同志任中共柳州市人民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石展英同志、郭予洁同志、吴先球同志任柳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

粟虹代表市委组织部发言。她指出,近年来,柳州市人民医院不断开创医院发展的新局面,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广西卫生应急工作贡献突出集体、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记二等功集体等称号,这是医院综合实力的充分体现。粟虹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强化公立医院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要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着力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三是要勤勉敬业,廉洁奉公,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统筹推进好各项工作。

林卫首先转达了国家卫健委体改司司长许树强对柳州市人民医院的评价,许树强司长认为柳州市人民医院基础扎实、管理规范、技术精湛,是柳州市委市政府、柳州市人民放心的医院。林卫具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工作大局,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二是要增强核心引领,凝聚全院智慧,推动柳州市人民医院高质量健康发展;三是要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真抓实干,加快谋划推进医院的各项工作。

杨建青同志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如下表态:一是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的决定;二是一心一意谋发展,同心同德促改革;三是共同把医院建设好、发展好、维护好,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为柳州打造万亿工业强市提供有力的健康保障。

刘兵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指出,今后将努力做好全院各方面的工作,一是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尽快熟悉和融入医院工作,切实履行党委书记职责,在日常工作中自觉坚持民主集中制,充分支持杨建青院长依法依规独立负责地行使院长职权,将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作用落到实处。三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勤勉务实,廉洁自律。四是恪尽职守,担当作为,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以新发展理念推动新时代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健康柳州做出新的贡献,助力柳州加快建成现代制造城和万亿工业强市。(祁冠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