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4 15:18:4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按照《玉田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城市”集中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为不断提升全社会对玉田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充分倾听民意,进一步找准创建工作重点,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创建实效。6月2日下午18时00分,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组织20名党员志愿者,深入到帅府盛典小区,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此次活动以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为工作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建工作理念,深入社区了解社情民意,广开言路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共累计走访居民50户,填写调查问卷50份,收集群众意见建议10余条,为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玉田县中医医院作为党联系人民群众的窗口单位,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继续在县委县政府、县卫健局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用实际行动践行玉田中医人的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展现担当作为。(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