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广州荔湾区白鹤洞街、东漖街调整为封闭管理区域

发布时间: 2021-06-04 10:47:36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广州市人民政府网站截图。

据广州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今日发布通告,将荔湾区白鹤洞街(3.1平方公里,人口74442人)、东漖街(4.4平方公里,人口63997人)调整为封闭管理区域,严格居家,足不出户,执行封闭管理。

通告还提到,将荔湾区冲口街、海龙街、石围塘街、茶滘街、东沙街、花地街调整为封控管理区域,人员只进不出,严禁聚集。

封闭管理区域、封控管理区域实施交通管控,人员活动实行严格管理,进行多轮核酸检测,请区域内市民群众配合。

此外,荔湾区(北片区)西村街、南源街、桥中街、昌华街、彩虹街、逢源街、多宝街、沙面街、岭南街、华林街、龙津街、金花街、站前街,今天内完成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请区域内市民群众配合。

通告还提出,请市民群众增强防护意识,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食物煮熟煮透,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室内常通风,减少聚集,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每位市民每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通过粤康码或穗康码上报本人健康信息,并务必做好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立即前往就近的具有发热门诊(诊室)的医疗机构就诊,如实告知流行病学史。(辛闻)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