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临汾市举办生殖内分泌与复发性流产诊治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6-02 15:58:1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5月29日,临汾市人民医院承办的2021年临汾市医学会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生殖内分泌及复发性流产诊治研讨会在小报告厅举办。临汾市医学会会长张根仓、临汾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王铁忠、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韩红敬教授、海军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施敏凤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艾继辉教授、山西白求恩医院许珂教授、太原市妇幼保健院李艳教授出席会议。因疫情防控需要,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双渠道同时进行。

张根仓对近年来生殖专业学会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王铁忠在讲话中表示,将做好本次东道主,竭诚给大家搭建一个更高的交流合作平台,共同学习,共同发展,以“科技、人才、创新”为主线,为全市生殖医学专业的灿烂明天共同奋斗。

临汾市人民医院科教科科长乔王平主持开幕式。生殖中心主任彭爱萍汇报了本次大会筹备情况及科室的发展。

海军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施敏凤教授讲解了薄型子宫内膜诊治。太原市妇幼保健院李艳教授生动讲述了生殖内分泌基础知识及性激素化验解读。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艾继辉教授讲授了复发性流产诊治进展。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韩红敬教授讲解了抗凝药物在复发性流产中的临床应用。山西白求恩医院许珂教授分享了自身免疫性疾病与复发性流产。

专家讲解内容丰富,参会同仁收获颇丰,此次会议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临汾市妇产、生殖临床医师在生殖内分泌及复发性流产诊治方面的能力,规范了复发性流产的临床诊治流程,解决了基层医师在临床诊疗过程中的困惑,推动了全市生殖医学的进一步发展。(郭俊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