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州市人民医院获网络短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21-06-01 10:45:5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5月28日上午,从柳州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传来好消息,柳州市人民医院荣获“红色记忆·唱支山歌给党听”柳州市网络短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是由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中共柳州市委宣传部、柳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联合主办,共接到100多家单位的近500件参赛作品,经过大赛组委会认真评议,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及鼓励奖作品41件,优秀组织奖单位15个,柳州市人民医院是柳州市卫健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柳州市人民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根据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以“感党恩,办实事,优服务,提效率”为主题,在全院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到“红色记忆·唱支山歌给党听”柳州市网络短视频大赛的通知后,党办与宣传科号召全院职工积极参与,征集优秀短视频作品,最终上报了由宣传科、急诊科、口腔科制作的《也许你见过凌晨4点的柳州,但你应该没有见过夜幕下坚守柳州的他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急救先锋勇担使命》《知行合一》四部作品。

此次比赛将党史故事大家讲、红色歌曲大家唱与短视频完美结合在了一起,创新丰富了红色文化的传播方式。大家感受到重温红色经典歌曲,不仅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为了让我们感受革命的激情、汲取奋进的力量。

柳州市人民医院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健康柳州添砖加瓦。(于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