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开展亚健康防治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8 15:58:1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了加强人们对亚健康的认识和重视,唤起人们树立“治未病”的中医预防观念。5月25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院开展亚健康防治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亚健康防治,从关爱自我健康做起!”

在活动现场,设置了睡眠障碍、慢性病调理、颈腰关节痛、产后保健等多个咨询点。同时还设有中医技术操作体验,如小儿推拿、颈肩手法按摩、贴敷、温灸刮痧、耳穴压豆、五行能量罐、杵针疗法、棍针疗法及脐疗法等体验点,为居民提供免费中医理疗项目。专家团队还为前来义诊的居民提供个性化的饮食和运动疗法、中医药调理、心理调适等全方位的综合治未病方案。

本次活动宣传推广了安全有效的亚健康评测方法以及科学的“亚健康”精准管理方法,让居民充分了解亚健康中医调理技术,使中医治未病与“亚健康防治”生活化,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