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州市人民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8 10:35:5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柳州市情的教育,不断锤炼党支部党员党性、加强党性修养,5月15日,柳州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党支部,超声科、功能科党支部及后勤党支部来到柳州市螺蛳粉产业园,开展“跟着习近平总书记脚步看柳州企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螺蛳粉文化展览馆——大数据区、螺蛳粉生产车间、螺蛳粉特色主题自助体验馆等地,还在党建活动室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通过每日学习强国及阅读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党员们的理论知识不断增强,纷纷积极参与抢答,在紧张而又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和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柳州螺蛳粉生产集聚区,了解这一特色产业的发展情况。一碗螺蛳粉,催生一座产业园,就业人员近3000人,日产螺蛳粉约150万袋,“小米粉,大产业”,柳州螺蛳粉晋升“网红”、热销全球,成为带动百姓增收致富、促进民族团结的大产业。

通过参观螺蛳粉产业园,党员同志们更近距离地感受企业文化,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柳州螺蛳粉产业的肯定,从中受到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能秉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在自己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多为群众办实事,为柳州市人民医院及科室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韦茵)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