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创建省级文明城 玉田县中医医院全力以赴

发布时间: 2021-05-27 16:04:2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构建魅力玉田,自2021年5月初开始,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积极组织相应科室,安排骨干力量专门负责创城工作,逐个落实点位要求,并用多种形式宣传展示精神文明创建内容,营造良好创建氛围,为创城圆满完成提供了坚实保障。

经过三轮的自查、检查和整改,目前玉田县中医医院各种过期、破损的标识以及各种卫生死角的垃圾、物品得到全面清理,志愿服务渐成常态,公益广告、宣传展板按要求展示,无障碍卫生间全部启用,导诊指引全面更新,控烟工作全面启动,公共卫生间卫生状况明显改善,门诊大厅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医疗秩序明显改善,服务质量得到明显提升。

同时,各成员科室创新工作方法,调整工作思路,主动查摆不足,火速实现整改,针对点位变化,及时调整更新。

通过创建文明城,不仅增强了医院进取意识和协作意识,更提升了执行力和战斗力。各科室团结协作,加强督导,必将使医院承担的各项标准和点位在验收中全部满分,用实力彰显河北省级文明单位的风采和水平!(冯磊 侯文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