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州市人民医院团干部在党史知识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21-05-27 10:42:2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柳州市广大团员青年重温党史、传承精神,2021年5月14日,由团市委主办的柳州市“党史知识大家答——青年大学习”线下知识挑战赛在柳州市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团市委书记张扬、团市委副书记张萌、市委宣传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科科长黄辉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柳州市各县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6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接到赛事通知后,柳州市人民医院团委高度重视,组织各团支部团员以“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为主要内容开展知识竞答活动,经过自上而下、层层选拔,最终选出内科第三团支部书记韦雪丹同志代表医院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复赛和决赛两个环节,从全市各单位选拔出来的60余名优秀选手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柳州市人民医院选手韦雪丹凭借扎实的党史知识基础和出色的临场发挥,以优异成绩荣获比赛二等奖,也是柳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唯一获奖的个人。

自3月份团市委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柳州市人民医院团委迅速响应,组织各团支部在全院团员青年中掀起党史学习热潮,先后组织并参与了“热血致青春奉献报党恩”主题无偿献血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做实事,开新局”党史知识竞赛、“学党史、迎五四、颂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道德讲堂等活动,在全院团员青年中营造了浓厚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氛围。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柳州市人民医院团组织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展现了柳州市人民医院团员青年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下一步,院团委将继续按照团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落实各项工作,抓牢团员青年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黄明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