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5 16:36:5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便利服务送到残疾人和疑似残疾人家门口,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近期开展了下乡评残活动。

近日,玉田县中医医院科室主任及主治医生走访了窝洛沽镇、鸦鸿桥镇、亮甲店镇、大安镇、林南仓镇、郭家桥镇、杨家板桥镇、郭家屯镇共计为100余位在肢体方面的残疾人进行了现场评定、换证、升级证件等工作。对于行动不便、常年瘫痪在床等无法来医院评残的残疾人士,医院医护人员采取零距离的入户方式,把评残服务送到“最后一米”,让他们足不出户便能接受常规残疾等级鉴定,及时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扶残惠残政策。

此次医院组织下乡评残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高助残服务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办好民生实事,真正为群众带来便利,让更多残疾人享受到国家优惠政策,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