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 2021-05-25 16:37:3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满足大规模人员接种新冠疫苗需求,5月24日,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正式启用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为全县居民首次提供大规模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据了解,玉田县此次启动了三个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分别位于玉田县教研训中心、玉田县经济开发区中民惠众公司和窝洛沽镇孙庄子村的唐山盛合机动车检测公司,每个接种点现场设有等候区、登记区、扫码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功能分区,设置了8张登记台、15张接种台,可每天组织5000余人的高效率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全县居民可根据自身需求,凭本人身份证和电子健康码到相应的接种点就近接种疫苗。

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的启用,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居民新冠疫苗接种能力,为筑牢防疫安全屏障提供了更坚强的保证。(玉田县卫健局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