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召开帮扶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1-05-25 10:34:5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5月21日下午,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在小会议室召开脊柱微创暨疼痛康复技术示范中心项目评审会。

参会人员有来自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中西部振兴与发展办公室医卫处处长田素丽、白求恩医科大学麻醉科主任,德国图特林根医院麻醉科主任金光玉、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康复医学科主任付本升、玉田县卫健局副局长张伟军及玉田县中医医院院长黄洪波、副院长黄俊敏、院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包凤友及医务部、骨三科、疼痛科、康复科、麻醉科的科室主任。

会上,玉田县中医医院黄洪波院长先向专家们介绍了参会人员,宣布了评审目的意义及黄洪波院长进行了发言,介绍了医院现状。其次由医院科主任代表分别发言,介绍了科室现状。

与会专家委员会的专家进行了提问,专委会田素丽处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

会议结束后,在黄洪波院长及领导成员的带领下,专家们对玉田县中医医院科室现状进行了现场考察。(冯磊侯文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