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七里河区举办餐饮单位食品安全约谈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5-24 14:55:30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5月17日,记者从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为强化七里河区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监管,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该局举办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约谈培训会,辖区食品从业人员200余人参会。

此次约谈培训会不仅有法规的解读,还有现场观摩和现场分享会。七里河区各大中型餐饮单位负责人现场观摩了兰州四海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文化宫分公司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辖区优秀餐饮代表分别就其在环境卫生、“明厨亮灶”建设、公筷公勺公夹使用、反对浪费、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现场分享。

会上,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要求辖区各餐饮单位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严格规范加工操作行为,严防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创新经营方式,推行分餐制,主动为顾客提供公筷公勺。(全媒体记者杜志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