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召开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5-20 10:10:5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进一步提升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基层党建水平,扎实推进各项党内制度落实,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2021年5月17日,玉田县中医医院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邀请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副科级组织员刘得华现场授课,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及党务专干参加培训,党委书记王广军主持会议。

培训班上,得华部长从围绕新形势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的基本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党支部建设、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的基本方法、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必备能力素质等五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说明和阐述。并结合自身学习对拓宽理论视野、深厚党建知识,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党务工作实务方法与艺术等方面做了全面解读,既有思想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其工作实际。

会后,广军书记对培训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此次培训要求,结合医院发展实际认真开展党务工作,以党务工作促进医院各项工作的推进开展。

参会人员表示,要将今天的培训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质效,结合本支部特点创造新经验、新做法,突出党建工作重点,丰富党建工作内涵,增强党建工作活力,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新进步。(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