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开展世界家庭医生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0 10:33:2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21年5月19日是第11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持续加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推广,引导更多居民充分利用签约服务,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和感受度,唐山市玉田县卫健局联合县中医院、县医院开展以“家庭医生,守护您健康的朋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检测血糖、健康咨询、家庭医生现场签约等服务,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服务内容以及签约服务的好处,宣传基层卫生工作的重要性,提升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增强主动签约意愿。签约后他们将拥有自己的家庭医生,享受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服务。

通过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知识宣传,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疾病“早预防、早检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重要性,增强了群众的健康观念,让居民享受到免费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便捷的基本医疗服务,提高了群众满意度。(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