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召开5.12护士节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17 15:10:3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表彰护理先进集体和个人,在院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护理部举办了以“天使初心,大爱无言”为主题的护士节庆祝表彰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广军、院长黄洪波及党政班子成员、护理人员约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党委委员、护理部主任周泽敬主持会议。首先,她高度肯定了玉田县中医医院护理人员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感谢她们把真诚的爱心无私奉献给了每一位患者,在新冠疫情面前勇于承担。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金东代表院领导班子致辞,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并总结了2020年的护理工作。他肯定了全体护士在疫情面前忘我牺牲的精神和一丝不苟的职业品格,她们的表现充分体现了大爱无言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彰显了医者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对2021年护理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党委书记王广军宣读《玉田县中医医院关于对2020年度护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

院领导班子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对全体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继续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再创佳绩。希望全体护士要以受表彰的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勤奋钻研、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恪尽职守、务实肯干、担当重任、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

表彰结束后,张璐、杨静、于丹三位优秀护士代表发言,她们从自己的实际工作出发,用朴实的语言、实际的行动彰显了护理这份工作的不平凡与不可或缺,她们却又是那么谦虚、上进,一直坚守初心,守护百姓健康。

最后,院长黄洪波做重要讲话,他对全体护理人员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积极承担核酸采样、疫苗接种、公卫中心一线支援等重要工作任务给予了高度评价,表彰了全体护理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护士的崇高职业精神。同时,也对全体护理人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做医院科学发展的“推进者”;二是突出重点,创新管理,做优质护理服务的“践行者”;三是加强领导,扎实推进,做提高患者就医感受的“保障者”。 

2021年是党和国家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玉田县中医医院决战三甲之年,玉田县中医医院全体护理人员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丰富护理内涵,提高护理人员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持续深化护理改革,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承和发展中医药文化,努力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不断塑造护理新未来!(王继辉 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