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开展主题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2 15:25:1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拓展活动形式,在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玉田县中医医院开展“学党史、温初心、白衣天使献真情”主题慰问活动。

5月10日,肿瘤科党员志愿者一行10人,前往窝洛沽及唐自头两位肿瘤患者家中探访,此次前往,不仅为患者送去了营养品,并且该院肿瘤科主任亲自进行家访,为患者进行检查,对用药进行调整和指导。针对患者目前的症状,为患者进行了耳穴压豆,中药热奄包外敷、中药熏洗等中医调理。

据了解,患者在玉田县中医医院治疗出院后,相关科室也会不定期地组织本科室人员家访,平时做一些康复指导,时时了解他们的饮食情况,关注他们的病情变化情况,尽可能为他们送去最新的、最合适的治疗康复方法,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健康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同时也展现了党员志愿者“医者仁心”的精神风貌,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为推动医院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