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脱贫攻坚再巩固 乡村振兴新启航

发布时间: 2021-05-08 11:08:5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4月25日上午,柳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廖庆兰代表院党委及领导班子率队一行5人,与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牟建,驻村工作队员成文虎、陈星佑、王平奔赴拱洞乡龙圩村、洋鸟村报到,与现任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开展工作交接。

廖庆兰副书记表示,过去的三年,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圆满完成各项脱贫攻坚任务,为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贡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人民群众和各级领导的认可。院党委对新派驻的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寄予厚望,并为他们配齐配全必要的生活用品,落实各项待遇,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廖庆兰副书记嘱咐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并强调,一是要严守纪律,不管是在工作时间八小时以内,还是八小时以外,都要遵守工作纪律,做到廉洁自律。二是确保安全,扶贫村山高路远,自然条件差,时常面临恶劣的自然环境,一定注意交通安全。三是开拓思路。把百年党史学习贯穿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汲取百年党史的智慧,结合当前乡村发展特点,想方设法谋发展。也希望乡党委、村两委在工作、生活上多多关心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同时加强对他们的监督,切实巩固脱贫摘帽成果、推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新选派龙圩村驻村第一书记牟建、工作队员成文虎,洋鸟村工作队员陈星佑、王平均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要学习上一批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在基层一线好的经验,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努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柳州市人民医院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于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