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成为华北理工大学签约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 2021-05-07 16:39:4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与华北理工大学心理与精神卫生学院签订“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小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王广军、党政班子成员及神志科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由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包凤友主持。

华北理工大学心理与精神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朱小茼、学院院长王海涛、办公室主任朱会兴、应用心理系副主任高志华参加签约暨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学院院长王海涛宣读了协议,学院党委书记朱小茼和医院党委书记王广军对“理工大学心理与精神卫生学院教学实践基地”进行了揭牌。

此次教学实践基地的签约和揭牌,将进一步促进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是推动医院科、教、研共进、深化医学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冯磊 王继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