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与冀德医药科技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 2021-04-20 11:22:4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4月16日上午,玉田县中医医院与冀德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中西医结合医院的签约仪式在玉田县中医医院多功能厅举行。

冀德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征奇、副总经理白东平,唐山晶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阎立群,玉田县卫健局局长白晓庆、副局长张伟军,玉田县中医医院院长黄洪波、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玉田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广军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金东对此次签约做了情况介绍,对中医院与冀德集团合作的意义、合作的依据、合作的范例、合作的方式、项目预期效益等情况做了简要说明。

冀德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东平发言,肯定了玉田县中医医院快速发展取得的各项成就,相信双方的合作,将会促进医院临床、教学、科研的全面发展。

玉田县卫健局局长白晓庆发表致辞,他指出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中医院与冀德集团强强联合、合作共赢进入实质性阶段,也必将为提升我县医疗技术水平、打造高端医养结合模式提供有力保障。

玉田县中医医院与冀德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是深化医疗体制改革的有益探索,使中医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与民间资本有效融合,既缓解了群众就医和养老难题,又提升了中医医院的整体水平,必将促进当地医疗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王继辉 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