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开展户外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0 11:23:3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4月17日上午,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向日葵志愿者俱乐部在敬天岭举行第一户外科普宣传活动,这是围绕第27个全国肿瘤宣传周,该院系列活动中的第二项主题活动。众多志愿者、肿瘤患者及家属积极参与。

内五科护士长马玉霞、肿瘤中心主任江晓秀还与肿瘤患者和家属提前沟通,邀请社会志愿者一同参加。

活动现场,肿瘤患者和敬德养老院的老人们在优美的环境中一起参与互动。通过心理指导、做健身操、集体唱歌等,增强了患者和老人们的心理健康能力,了解了肿瘤的科普常识。此次向日葵志愿者服务活动为肿瘤中心搭建了医患互动、双向交流的平台,将健康知识与正能量传递给患者,让患者客观的认识肿瘤,积极的对待肿瘤,促进病友间相互鼓励和扶持,共同谱写生命的华美乐章。(冯磊 王继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