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开展肿瘤宣传周科普义诊

发布时间: 2021-04-16 15:22:0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21年4月15日-21日是第27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关爱生命 科学抗癌”。

为提高群众对癌症预防筛查和早诊早治的认知和接受度,切实降低癌症带来的社会危害和疾病负担,4月15日上午,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在门诊楼前举行了肿瘤宣传周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肿瘤宣传周活动,肿瘤中心和内五科结合事业发展部,提前谋划部署,现场邀请了杨俊泉教授和马杰教授来院坐诊参与活动,对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预防及治疗的专业指导,减轻了群众对肿瘤的恐惧。截止上午活动结束,共接待群众健康咨询100余人次。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21日,并组织其他相关活动,扩大影响,带动玉田县中医医院肿瘤中心快速发展。(侯文鹏 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