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航空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文标到疫苗接种点看望医院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1-04-16 11:03:2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4月11日星期天上午,航空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文标到来广营地区两个新冠疫苗接种点,看望在那里工作的航空总医院人员。

4月的北京,街上的人们已换上了春装,双休日,人们外出踏青赏花,沐浴春风,好不惬意。而在疫苗接种点,仍有一群忙碌的航空总医院白衣工作者。他们身穿隔离衣,里面套着羽绒服、坐着加热垫在忙碌。他们仔细询问患者过敏史、基础病,认真查验患者信息、扫描身份证、抽药、消毒、注射,无缝连接、井然有序。

王文标在每个岗位前细致询问大家工作情况,关心查看临时休息区,询问工作人员午餐质量,对大家的坚守与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在北京全面启动大规模人群疫苗接种工作以来,航空总医院就承担着政府委派的朝阳区来广营乡中西医结合医院、欧尚广场、中国铁建广场3个点的接种任务。自2月下旬接种点正式启动至今,医院疫苗接种队36名医务人员一直保持着疫苗接种点无假日工作状态,特别是18名护士,始终在坚守。为关心辛苦坚守的医务人员,王文标多次看望接种队员,指导工作人员尽可能解决医护人员现场困难,为医务人员开展接种工作尽量创造良好条件。

截至目前,医院疫苗接种队员已完成7万余针新冠疫苗的注射任务,为来广营地区百姓筑起抗击病毒的健康安全屏障,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服务。医院医务人员在疫苗接种点的工作将持续至今年5月底,预计将满足约9-10万来广营地区常住人口(符合接种条件)的接种需求。(李敬 田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