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15 16:05:0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根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以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的工作安排,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结合医院实际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于4月13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通过动员提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

医院党委书记王广军、院长黄洪波、院党委副书记刘金东及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金东主持。

会上,院长黄洪波宣读了《中共玉田县中医医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作了说明,详细解读了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目标要求、工作安排、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王广军就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杨书记强调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三是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各党支部要迅速传达学习这次会议精神,压紧压实责任,健全落实机制,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在医疗、教学和科研等各个方面取得新突破,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专题片《国家记忆:中国有了共产党》,重温党的光荣历史,牢记党的使命。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刘金东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各个党支部要积极响应党委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教育活动各项内容,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聚焦目标重点抓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医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疫情常态的管理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在医院建院39周年和三甲创建的关键时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行,以实际成效,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王继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