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开展癌痛病房质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4-14 15:55:4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21年4月8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唐金华、肿瘤中心办公室主任江晓秀、药学部王春红共同对医院“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内五科、疼痛科进行了3月份质控检查。

玉田县中医医院于2019年11月份顺利通过唐山市卫健委组织的“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创建评审,于2020年12月份完成自评复审。

为进一步推动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建设工作,让医护人员树立癌痛规范化治疗的理念,掌握相关知识,规范医护对于癌痛患者的诊疗,促进医师合理用药。医院通过对患者及家属的宣教,提高了患者的依从性;通过对出院患者的随访,加强了对癌痛患者的管理;通过质控检查,提升了肿瘤医疗质量安全,对医院肿瘤中心下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了保障。(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