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官方通报“外卖员被救护车二次碾压” 驾驶员已被停职并接受调查

发布时间: 2021-04-14 10:55:22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日前,一段外卖小哥发生车祸后被救护车二次碾压的视频在网络热传。安徽省蒙城县卫健委12日发布情况通报,伤者生命体征平稳,救护车驾驶员郁某某已被停职并接受调查。

通报显示,4月12日11时55分,蒙城县城区红星美凯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县第一人民医院接到120指令后,立即派出救护车辆(皖S56000)前往现场。在现场处置中救护车辆不慎碾压到伤者左腿,造成其小腿骨折。

事故发生后,县第一人民医院快速成立工作专班,一方面负责伤者的救治,一方面配合县公安交警部门调查处理。目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救护车驾驶员郁某某已被停职并接受调查。

下一步,县卫健委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做好善后处置工作。 

(编辑:彭瑶)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