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开展社区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7 11:12:3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进一步提高县域群众对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2个院区以及2021年度医疗政策的了解,帮助百姓对症选科、就近看病,同时提升医院品牌认知率,医院事业发展部从3月中旬开始,利用周末和乡镇集市时间,组织科室人员到妇儿医院周边社区、市场、公园,以及散水头镇李家桥集市等地进行宣传推广工作,并现场解答群众健康咨询,目前开展活动11场次。

宣传工作是医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塑造品牌形象、弘扬社会风尚、宣传医疗特色和引导患者就医的重任,在医院改革和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从点滴做起,涓流方能汇聚江河。

院方表示,作为服务临床的行政科室,将从工作职责出发,拓展宣传思路,扩大医院影响,让更多患者享受玉田县中医医院院良好的医疗服务,助力临床发展。(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