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召开2021年中医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4-02 14:23:3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中医工作会。院长黄洪波,院长助理、医务部主任张学英,院长助理、绩效办主任吉庆凤以及医院中医药学人员参加,会议由院长助理、中医工作办公室主任、内七科主任赵林颖主持。

会上,玉田县中医医院由各科室中医工作骨干人员成立了中医工作领导小组。并按医院工作要求,分别成立由临床医护人员和药学人员组成的临床专业组和中药临床组。为适应科室发展和医院人才培养的战略,以及人有专长,科有特色的发展目标,同时组建成立专科专病小组,以便更好的开展医院中医临床工作。

中医工作会的及时召开是为了更好提升医院中医诊疗技术水平,激发中医职业类别人员在临床实际工作中不断学习中医和中医药知识,充分运用中医中药的能力,解决临床实际问题,带动医院中医药事业不断发展,为三甲创建加油助力!(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