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举办社区科普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2 14:24:0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疼痛科主任曹建辉到繁荣小区开展进社区健康教育科普讲座,30多名社区居民现场聆听授课。

讲座上,曹建辉主任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详实的例子,由浅入深,向大家讲述了什么是骨质疏松症、骨质疏松症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骨质疏松症等知识,告诉大家要多食用豆类、奶类、虾皮等富含钙质的食物。同时,对社区居民提出的骨伤骨科和疼痛问题一一进行详细耐心的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普及骨质疏松症的防治常识,而且让社区居民对玉田县中医医院在治疗疼痛医疗技术和方法等方面有了深入的认知和了解。

科普宣传是科室发展的软基石,滴水穿石,每一次科普都能为科室发展提供一份助力。曹建辉主任积极参与各类科普公益活动,赢得了众多铁杆粉丝。(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