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方专家回应新冠病毒溯源报告推迟发布质疑

发布时间: 2021-04-01 10:16:01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2021年3月31日,北京,中国—世界卫生组织新冠病毒溯源联合研究中方专家组召开新闻发布会,清华大学教授、联合专家组中方组长梁万年回答记者提问。中国网郑亮摄

中国—世界卫生组织新冠病毒溯源联合研究中方专家组31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冠病毒溯源联合研究报告有关情况。

针对部分国家质疑的联合研究报告推迟发布和推翻完整数据问题,清华大学教授、联合专家组中方组长梁万年回应,中外双方联合专家组并未对报告发布预设时间,所以也不存在所谓的推迟发布概念,报告发布坚持质量第一,时间要服从于质量,只有中外双方联合专家组共同认可了报告,报告才能发布。

梁万年表示,所谓的数据完整性,是要有边界的。从当前的知识水平和条件看,该收集的数据都在努力收集了。(记者董小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