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召开年度大内科大外科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22 16:16:0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召开了2021年度大内科大外科会议。院长黄洪波,院长助理、医务部主任张学英,大内科主任、内二科主任周海丰,大外科主任、外一科主任李立出席会议,大内科、大外科副主任、秘书长及各临床科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海丰主持。

会上,李立主任宣读了大内科、大外科管理人员职责分工,周海丰主任宣读了大内科、大外科会议制度以及转诊转院制度,陈美主任宣读了疑难病例讨论制度及如何做好多学科会诊工作,王鑫主任讲解了医保付费相关政策。各临床科室主任对本科室患者转院原因分别进行了分析讨论。讨论后,黄洪波院长对此次会议内容和讨论情况进行总结,对大内科和大外科未来工作进行了布置。

大内科和大外科作为临床科室两大核心机构,按照三甲创建要求,不断完善规则制度,细化职责分工,将对玉田县中医医院临床科室发展建设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王阳 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