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开展爱耳日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5 13:35:5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了呼吁在全国范围内引起对听力保健的重视,采取对应行动去解决大众的听力损失及耳部疾病等问题,在全国第22个爱耳日来临之际,玉田县中医医院在县伯雍公园开展科普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人人享有听力健康”。

活动中,通过发放资料、健康咨询、健康义诊等多种方式进行。医务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居民讲解了听力保健科学知识、爱耳护耳知识等,倡导广大居民保护好听力,养成安全用耳的好习惯,还为现场居民免费测量了血压,并指导他们合理用药防止引起药物性耳聋。

据了解,义诊活动现场共为50余名群众义诊,发放宣传资料近200份,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的提高了人们对于听力的关注,同时也让更多的人掌握到丰富准确的爱耳知识,受到了患者们的一致好评。(冯磊 王继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