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召开教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04 15:41:4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使玉田县中医医院更好的完成教学任务,推动医院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近日,玉田县中医医院召开2020年度上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议。院长黄洪波,副院长黄俊敏,全院担任教学任务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科教科刘雯祎对半年的学生管理进行汇报,并将视频授课的注意事项和期末总结会学生调查反馈意见跟大家进行沟通并评选出了10名优秀教师。王桂兰、陈建权两位优秀教师代表将自己宝贵的教学经验与大家分享。

会后,院长黄洪波对教学工作进行点评,指出本学期玉田县中医医院教学任务完成出色,学生期末考核成绩优秀,但要在教学工作中还要查漏补缺,提高教学水平,真正达到教学相长的效果,我们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完善不足,组建成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实现医院教学的跨越式发展。 (冯磊 何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