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医院驰援医护人员全部平安返回

发布时间: 2021-03-04 15:42:3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3月1日下午,玉田县医院急救中心王雷、陆建伟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平安凯旋。至此,该院驰援石家庄、邢台的16名医护人员已全部平安返回!

院长张富同志向两位“持久”奋战的家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说,在家乡疫情防控的严峻时刻,大家积极响应号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与病魔较量,与时间赛跑,充分展现了玉田儿女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风貌。你们辛苦了,欢迎回家!

据了解,王雷,陆建伟于2020年12月15日携1辆负压救护车长期驻扎在石家庄,全天候战斗在抗疫一线,在石家庄奋战的62天里,他们用速度、安全诠释使命。凭借精湛的专业技能和无私奉献的博爱精神,王雷、陆建伟所在援石救护车队得到当地居民的广泛赞誉。

致敬白衣战士,感谢你们的勇敢逆行,欢迎回家!(胡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