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获唐山市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3-01 13:44:4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根据《唐山市2020年“名医、名科、名护”和“优秀基层院长”评定方案》,唐山市卫健委组织了第四批名医、名护、名科和“优秀基层院长”的申报、评定、考察工作。玉田县中医医院脾胃科、肛肠科、妇产科分别荣获2020年唐山市名科,内四科主任陈建全、康复科主任李东、儿一科主任王长娟荣获唐山市名医,大内科护士长王立改荣获唐山市名护荣誉称号。

此次大会的召开,彰显了党和政府对广大医师和医务人员的关爱和厚望,弘扬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推动了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该院全体医护人员表示,将积极向获奖人员及优秀科室学习,增强对医院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促进和谐医患关系的构建,为群众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据介绍,一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卫健局的正确领导下,全院上下勠力同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恢复正常医疗服务,聚焦提质增效,全力以赴打赢三甲攻坚战;全面提升医院服务质量与效率,促进医院管理精细化;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将“以病人为中心”落实到整个医疗、护理服务中,提高医疗服务整体水平,强化责任体系,真抓实干,团结合作,构建和谐医院。(冯磊 王继辉 何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