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援石天使凯旋归来

发布时间: 2021-02-23 15:44:4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白衣执甲,今朝归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和县医院20名支援石家庄的护理人员结束医学隔离观察,凯旋而归。中医医院、县医院主管领导和护理部主任在卫健局的统一组织下,驱车到市隔离点迎接援石队员回家!

副县长侯向波,全国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医院院长张富,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宋旭光,卫健局局长白晓庆,中医院院长黄洪波早早就到现场,等待英雄们归来。援石队员下车后,现场迎接人员与她们亲切交谈,询问援助石家庄和隔离期间工作和生活情况。

随后,在县卫健局会议室召开了欢迎座谈会。侯向波传达了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慰问,高度赞扬他们在一线的优秀表现,号召全县医务工作者向他们无私奉献、敢于担当,救死扶伤和医者仁心精神学习。

白晓庆代表县卫健系统对大家的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援石队伍休息好后,积极投入到医疗工作之中,把从石家庄学习的经验转换为自身经验,为玉田县的疫情防控提供有效借鉴。

黄洪波对大家在支援期间的辛苦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赞扬,大家舍小家为大家,在工作繁重和严格防控的双重压力下,圆满完成支援任务,是当之无愧的白衣英雄。

张璐作为玉田县中医医院代表进行了发言,介绍了在石家庄支援期间的工作情况。期间,玉田县中医医院10名队员跟随河北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对裕华区进行了全民核酸采集,在任务量重,工作时间长情况下,大家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石家庄群众对我们的工作非常支持和理解,也收获了很多感动。同时,对县委县政府和医院在队员们援助期间热心照顾家人表示感谢。

没有生来无畏,只是选择勇敢,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寒冬时节,你们身着白衣“逆行”,春暖花开,欢迎你们平安归来!(王继辉 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