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这个春节他们坚守一线

发布时间: 2021-02-22 14:24:4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大年三十是全家团聚的日子,玉田县隔离医学观察站的同志们却坚守岗位,奋战在防疫第一线,放弃与家人团聚,他们勇敢坚定,在隔离站一干就是一个多月,无怨无悔。他们中有优秀的共产党员,有要求进步的入党积极分子,有普通的群众,还有大学生志愿者。他们在大疫面前,舍小家为大家,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为了让每一位留观者都积极配合,他们冒着被感染的风险,为他们进行政策宣讲,热情地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随时对各种心理障碍的留观人员进行心理疏导。

他们既是指挥员、也是勤杂员。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和年轻干部无私奉献,彰显了担当有为的党员干部先锋本色。

问起可能还要在这里坚守多久?“疫情一天不结束,我们就要坚守在那里”简短的一句,没有什么豪言壮语,只有负重前行。坚守使命,是无悔的选择。

可敬的白衣战士,这个春节他们坚守一线,忘我工作。我们向坚守在隔离医学观察站的同志们敬礼! (玉田县卫健局供稿)

延伸阅读